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 亚当兰伯特、TFboys等大咖云集

  视界广角 2015-11-05 17:01

2015年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20:30盛大启幕,晚会节目单也备受期待,据悉,著名导演冯小刚将担任此次晚会总导演,主持嘉宾为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。

这次天猫双十一邀请了众多国际大咖的鼎力加盟,有不少艺人是接到代言品牌的邀请,这其中不乏国际一线品牌、民族知名企业,亚当·兰伯特作为水星家纺代言人,受邀参加此次“双11狂欢夜”晚会。
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 亚当兰伯特、TFboys等大咖云集

亚当·兰伯特获得第53届格拉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,他的专辑受到各国歌迷追捧,专辑在多个国家得到“黄金认证”,在加拿大得到“白金认证”。
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 亚当兰伯特、TFboys等大咖云集
亚当·兰伯特上次来中国参加大型现场晚会,要追溯到2012年《中国好声音》决赛。此次亚当·兰伯特作为水星家纺明星代言中的最大咖,将以重磅嘉宾身份现身11月10日天猫“双11狂欢夜”晚会。

Reupload by deven



亚当·兰伯特以当晚最大牌的国际明星压轴出现,现场演绎自己的最新专辑,届时大家将会欣赏到比录音室版本更为震撼的现场表演。


http://toutiao.com/i6213589622732096002/

https://mega.co.nz/#F!qNlFhZBQ!vQfcXhcbUs8PiBT8Cygs-Q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logger Template adamlambertmedia ©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Blogger
Top